close

有了新的成員當然也要很認真的給他打一篇文章

加上每天都要騎他到火車站

我可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會選美利達有很大的一部分是因為捷安特實在有些貴

如果和同價位來比較了話我覺得美利達真的會划算很多

不然我也不會去考慮美利達了,他們在岡山的駐店可是只有一家啊~

 

以下就是美利達勇士300的沙龍照~

 

IMAG1261    

↗側面簡潔俐落的LOGO

 

 IMAG1277    

↗正面的美麗達LOGO

 

其實阿,這型號一開始我是考慮青藍色的,原因不是在夜晚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而是他的烤漆實在很漂亮,加上亮色系本色就有很高的明亮度,騎在路上絕對很搶眼。

 

但我平常的穿著幾乎都是暗色系的,也不太會配什麼混搭褲或什麼色褲之類的

所以最好還是一身黑,像鋼琴一樣的烤漆我覺得是最適合我的

 

而且似乎有一層灰塵也不太需要清理,而且它本身就是強調鋁合金的車身

所以大致上也不會有什麼生鏽的問題,我很懶,所以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買了黑色款

 

但下了這個決定後我還得買很多的配件,像什麼反光片之類的或是後照燈

我可不想我和我的腳踏車突然在一夜之間消失在陰暗的巷子轉角啊!

 

IMAG1265    

↗變速器是採用我之前那台被偷的阿嚕米腳踏車的前一款,有18變速

 

之前被小偷幹走的那台腳踏車是用更好的變速器,樣子也比這款帥很多

有21段變速,

雖然在勇士550中就採用了和我之前被偷的腳踏車同樣的變速器

但我覺得勇士550和勇士300的差別幾乎就只在變速器

其他根本就沒有什麼變化,所以我還是選擇300啦~

雖然還有很大的一部分是買完後我才發現有550這型號- -

 

IMAG1269    

↗昨天下雨把變速器弄的髒髒的,超級難清理,有些縫隙還得去拿個刷子

 

IMAG1271    

↗這東西不知道用途為何,單單只是我覺得他寫英文很帥。

 

 

IMAG1270    

↗放大點看

 

IMAG1274    

↗干這灰塵我忘記洗了啦  有點醜醜的。

 

 

快拆式的腳踏車的確是很方便,隨時想調整作以橋位子,只要把她拉開就好了

但給自己方便就是給壞人方便啊!!

我之前的那台阿嚕米腳踏車的坐墊就是被不知道是哪個變態小偷整個拔走

他媽的只剩一個鋁合金的桿子插在那裡,我一路從火車站站著騎到修車的地方

我還記得那次在等紅綠燈的時候還差點忘記坐墊被偷了還下意識的坐下去

差點就蛋破人亡了,這小偷實在有夠陰險啊!!

 

 

 

 

 

 

最後附上我的寵物祥祥的霸氣照

IMAG1278    

↗我在幫勇士300拍照的時候順便帶祥祥出來玩,雖然他還是很喜歡到處亂跑

但我叫牠坐下他就坐下,他超配合的~  乖。

 

 

 

IMAG1279    

↗但也有不跩我的時候拉~~XD

 

結語

 

雖然我對腳踏車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每天早上和下午能讓我準時到火車站和載我回家

我就很感動了,會想要來介紹主要是因為腳踏車和以前比起來是越來越便宜了

我記得之前這種系列的至少也要7張小朋友才能買下,但現在整整少了2個小朋友啊

 

基本的配備老闆也都會送你,像什麼水壺架和後照登之類的,和老闆認真對視久一點

或許還能拿到更多東西勒,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愛我的這台新車,還沒有後悔過。

 

而捷安特雖然在岡山有一間超大間的旗艦店,但裡面的基本款配備有一點少

價格雖然也維持有5000多,但我也不知道欸~ 偏愛的執著吧

或者也可以說是沒錢的牢騷吧~

 

之前是很愛捷安特的小折,那一款好像是公路型的,整個就是很帥氣很有型啊

只是他那快破2萬的價位我實在是負擔不起,老媽也是絕對不會同意的啦~

所以換個方式想,這種大型腳踏車騎起來可是比小折帥氣多了,加上大尺寸的輪圈

和增高坐墊,騎起來的爽度應該也不會輸給小折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永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